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亚太空间合作组织中方牵头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500

各相关单位:

近日,国家航天局发来《关于征集亚太空间合作组织中方牵头项目的函》(详见附件1),启动亚太空间合作组织中方牵头项目的征集工作。征集项目主要包括空间科学、空间技术开发、空间技术应用等,可适当考虑空间法研究及教育培训类课题。

通知要求同一单位原则上同一个类别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单个项目实施周期不超5年,预算规模原则上应符合以下要求:对地观测数据共享及应用类、空间法研究、教育培训类项目预算为1050万美元;空间技术应用及师范类项目预算不超100万美元;空间科学设施建设及应用、航天器协同设计制造类项目预算不超300万美元。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提前与科研部联系,确认申报意向,并于417日中午12点前提交项目中、英文申报材料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模板详见附件23)至科研部。

联系人:吴成宝

邮箱:chengbwu@ustc.edu.cn

电话:63607895

科研部      

2023411


附件:

附件1.关于征集亚太空间合作组织中方牵头项目的函》.pdf

附件2.项目申请书模板(英文).doc

附件3.项目申请书模板(中文翻译).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