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金委通知:“未来移动信息网络新理论与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未来移动信息网络新理论与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针对未来移动信息网络,从应用需求出发,重点从架构、系统的视角研究亟待解决的科学问题,本专项项目拟资助以下研究方向:

(一)天空地融合信息网络基础理论与技术

(二)面向典型应用场景的云边端融合理论与技术

(三)移动信息网络弹性适变基础理论与技术

(四)用户无感的天空地一体化接入与适变传输理论与技术

(五)复杂环境下网络资源动态感知、共享理论与技术

本专项项目资助期限为30个月,申请书中研究期限应填写“2023年7月1日—2025年12月31日”。计划资助15-30项,平均资助强度为100-400万元/项,总资助直接经费为4000万元。

本专项项目申请时不计入申请和承担总数范围,正式接收申请到自然科学基金委做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以及获资助后,计入申请和承担总数范围,实行无纸化申请,科研部受理申请截止日期12月14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7816.htm

  

联系人:李璐璐

电 话:63606707

Email: 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2年11月22日

 

更多项目申报信息请参见科研部日历:http://kp2020.ustc.edu.cn/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