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金委通知:2023年度与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与交流项目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29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2023年度与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与交流项目指南,项目类型包括合作交流、在华召开国际(地区)学术会议(在华会议)、出国(境)参加双(多)边学术会议(出国会议)三类项目;资助领域包括数理科学、化学科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管理科学和医学科学。

本项目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20万元/项。拟资助19项,其中合作交流项目15项左右、学术会议项目4项左右。

本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项目总数限2项的范围,实行无纸化申请。科研部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92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86020.htm

联系人:李璐璐

电 话:63606707

Email: 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2617


更多项目申报信息请参见科研部日历:http://kp2020.ustc.edu.cn/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