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部关于发布科技创新 2030 —“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 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2326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科技创新 2030 —“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 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1265号),详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916/4583.html。根据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要求,为做好该专项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项目(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96111日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项目(课题)负责人限申报1个项目(课题);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的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或参与申报项目(课题),课题负责人可参与申报项目(课题)。

项目(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的申报项目(课题)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在研项目(课题)总数不得超过2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的在研项目(课题)负责人和项目骨干不得因申报新项目而退出在研项目;退出项目研发团队后,在原项目执行期内原则上不得牵头或参与申报新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

项目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211231日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不在限项范围内。

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http://service.most.gov.cn)。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istic.ac.cn)。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专业机构将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截止时间为11116:00

请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提前与科研部重大任务处联系,将《科技创新2030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于1018日前发送至daiguyue@ustc.edu.cn,以便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

联系人:戴古月    闵石头

Email: daiguyue@ustc.edu.cn   stm@ustc.edu.cn

联系电话:63607567    63606546

 

  

 

 

科研部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