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竞聘中国科学院临床研究医院副院长的公告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870

中国科学院临床研究医院(合肥)(以下简称临床研究医院)是依托我校建设的中国科学院院级非独立法人研究单元,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健康领域重点项目。临床研究医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着力创新体制机制,旨在汇聚临床研究各领域力量,促进全院系统的多学科交叉研究,引领我国临床研究科技创新发展。

临床研究医院发展目标是通过安徽省、中科院、合肥市等多方支持,构建新型医教研产融合的创新基地。围绕国家重大重点医疗健康研究领域,构建多学科交叉和技术集成的产学研医防深度融合的新型医院。围绕新药、新诊疗技术、高端医疗设备和医用新材料的研发,通过临床试验与转化,构建“源头研发技术创新—顶端医药健康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现代医疗医药和健康服务产业”全链条式创新体系,打造产业创新高地、创新人才集聚高地、科技成果转化高地。

为推进临床研究医院的建设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竞聘临床研究医院相关职位,具体如下:

一、公开竞聘岗位和职责

临床研究医院副院长:2

1、副院长1:分工负责科研及外联工作

对院长及理事会负责,分管临床研究医院科研及外联工作,与省内外、中科院系统内外科研院所、创新机构、企业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负责国际国内科技合作与交流等工作。

2、副院长2:分工负责办公室及行政工作

对院长及理事会负责,准确把握临床研究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组织完成临床研究医院发展目标任务;创新管理机制,建立与国际接轨的管理运营模式;制定相关管理流程、规章制度及培训工作,负责临床研究医院内部沟通与协调工作,保证临床研究医院各项行政工作正常运转。

二、任职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诚实守信、正直廉洁;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紧盯临床研究医院战略目标,统筹好当期效益与长远发展的关系;

3.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自信,勇于提出新理论、开辟新领域、探索新路径,积极承担挑战性工作;

4.长期从事生命科学、临床医学科研管理工作,主要研究方向聚焦临床研究领域;

5.具有五年以上工龄,具有较好的管理经验和两个以上岗位工作经历;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者,可适当放宽前述要求。

(二)有关岗位要求

1.分管科研及外联副院长:具有国际视野和过硬专业背景,取得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正高级职称;熟悉大型科研机构、高校或企业研发机构的组织运作模式和国际研发管理机制,科研管理工作经验丰富。

2.分管办公室及行政副院长:具有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727-82日,受理各单位组织推荐和个人报名,报名表详见附件。

联系人:赵悦,15215603815Email1796318237@qq.com

欢迎全校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报名,也请各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教职工应聘。报名人员需提交纸质和电子版报名表各一份。报名结束后将组织现场竞聘答辩,以产生相应岗位意向人选;答辩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中国科学院临床研究医院(合肥)岗位报名表.docx


中国科学院临床研究医院建设工作组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