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科研部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85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区水上报告厅集中收看此次庆祝大会直播,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并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科研部党支部将此次收看作为支部主题党日重要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关键一课。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节点上,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参加收看的党员同志们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水平研究型高校的科研管理部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全校潜心钻研、攻坚克难的科技工作者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保障,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