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科技活动周暨第十七届公众科学日的通知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979

各相关单位及广大公众:

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集中展示我校科技成果,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根据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及中科院总体部署,学校于522日(星期六)举办2021年科技活动周暨第十七届公众科学日活动。本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百年复兴路 科学正当时。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规定,结合安徽省的新发疫情形势,此次活动将在线上举办。本次活动为参与的公众准备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科普盛宴:有“四个面向”之四场主题科普报告、科普大咖面对面、同步辐射实验室、地球和空间科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出版社等七场直播;有老科学家精神故事、云游科普点及科学公开课等多媒体内容,形式丰富,信息量大,敬请观看和浏览(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校科协、科研部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