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金委通知: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14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NRF)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每年共同资助合作交流项目,其中包括人员交流、在境内举办双(多边)会议、出国(境)参加双(多)边会议三类项目。经双方协商,2021年度将共同资助合作交流项目30项,其中人员交流项目20项,在境内举办双(多边)会议及出国(境)参加双(多)边会议共10项。

本项目资助领域为自然科学相关领域(申请代码1须选择A-H下属学科代码,并建议填写至最末一级)。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5万元/项。人员交流项目执行期为2年(从202191日至2023831日)。在境内举办双(多边)会议及出国(境)参加双(多)边会议项目执行期为1周,执行期范围从202191日至20211231日。

本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科研部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31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研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614.htm

联系人:李璐璐

 话:63606707

Email 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