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金委通知:与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指南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164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中英长期实质性合作研究,促进中英两国科研人才与科研团队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英国医学科学院(AMS)拟联合资助中英人才项目(英方项目名称为: Newton Advanced Fellowship,即“牛顿高级学者基金”),资助我国青年学者与英国合作者之间的交流互访与合作研究活动。

(一)资助领域。

Clinical or patient-oriented research,申请代码1须选择H。

(二)资助强度。

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30万元/项(直接经费),包括研究经费和中方研究人员开展交流活动的国际旅费、国外生活费和其他与交流活动密切相关的费用。

(三)资助期限。

资助期限2年,申请书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1年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

本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科研部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4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研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9081.htm

联系人:李璐璐

电 话:63606707

Email: 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