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步辐射联合基金的通知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321

各有关单位:

同步辐射联合基金由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与科研部于2009年共同设立,旨在促进我校科研人员依托合肥同步辐射光源开展交叉学科的前沿研究和先进技术类的探索及协作开发。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在合肥先进光源(HALF)预研工程的基础上,正在全力申请国家“十四五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立项,计划建设一台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低能量区第四代同步辐射光源。本年度同步辐射联合基金将重点资助依托当前HLS-II开展综合交叉研究;或瞄准合肥先进光源关键技术开展联合攻关研发,用以推进大科学工程技术的校内协同研发,促进卡脖子技术的校内协同攻关。

现启动项目申请工作,请各单位参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步辐射联合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步辐射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申请指南》(附件2),积极组织申报。

项目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人提交一份纸质申请书(附件3),送至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环厅用户办公室 江芳收,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jiangf@ustc.edu.cn

联系人:江 芳   薛妍妍

电话:0551-63602018,0551-63603772

特此通知。

 

                                                                                      科研部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