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113

各相关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近日发布《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http://www.nopss.gov.cn/n1/2020/0727/c219469-31799628.html),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研读招标公告和《投标书》(附件1)填表说明,按照要求申报。

本批重大项目共发布342个招标选题研究方向(附件2),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定一项中标课题,投标者须按发布的选题研究方向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资助强度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

本次不提交纸质材料,全部通过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830日至910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科研部审核通过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今年较往年有两点变化:一是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不得以子课题负责人身份参与申报;二是申报人组建研究团队时必须确保子课题负责人能真实参与课题研究,获立项后子课题负责人原则上不予变更。请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提前与科研部联系,以便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

联系人:司圣波    联系方式:63607153/13866689608 



                                                                  科研部    

                                                             2020731



附件1.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附件2.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研究方向.docx

附件3.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