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作用机制项目指南的通知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140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作用机制项目指南,本专项项目围绕黄河流域水资源、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耦合机理核心科学问题开展研究,拟资助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如下:

(一)黄河流域水循环规律与水土过程耦合效应(申请代码1选择地球科学部D下属代码)。

(二)黄河流域生态系统变化与生态屏障效应(申请代码1选择地球科学部D下属代码)。

(三)黄河流域地质地表过程与灾害效应(申请代码1选择地球科学部D下属代码)。

(四)黄河流域人地系统耦合机理与优化调控(申请代码1选择地球科学部D下属代码)。

(五)黄河流域城市群与产业转型发展(申请代码1选择管理科学部G下属代码)。

地球科学部受理的专项项目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为1500万元/项,管理科学部受理的专项项目直接费用资助强度为800万元/项。

本专项项目申请时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正式接收申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作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以及获得资助后,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本专项项目采用无纸化申请。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研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科研部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826日。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8285.htm

联系人:李璐璐 

  话:63606707

Email 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