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的通知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213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瑞典科研与教育国际合作基金会(STINT)的双边工作计划,双方将在2020年共同资助中国与瑞典科研人员在科学研究基础上开展的合作交流(含小型双边研讨会)项目。

本项目无领域限制,中方资助强度为不超过40万元/项(本项目无间接费用),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研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科研部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92日。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8143.htm

联系人:李璐璐 

  话:63606707

Email 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