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俄罗斯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197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俄罗斯科学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本项目资助领域为:数学和物理科学、化学科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材料与工程科学、信息科学、管理科学、医学科学。

本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研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科研部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729日。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8064.htm



联系人:李璐璐  

电  话:63606707

Email: 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