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2020年1月党小组学习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11924


第一党小组、第三党小组

2020116日下午,科研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第三党小组联合,开展了以进一步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本年度第一次小组学习。小组成员在两位小组长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行政工作报告。听取报告后,各小组成员逐一发言交流,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通过报告的学习,各位同志均表示为能在这样一个集体中感到自豪,同时也提出会把这种自豪与骄傲转化为更加努力与认真工作的动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第二党小组

19日下午,科研部支部第二小组在老图书馆321会议室召开了1月份党小组扩大会议,邀请大量党小组之外的成员参加(包括学院老师、博士后、博士生以及在科研部实习的同志和即将入职科研部的同志),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闵石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届代表大会2019年年会暨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党委工作报告》。王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届代表大会2019年年会暨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行政工作报告》。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舒书记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包校长的行政工作报告信息量极大,内容丰富、数据翔实,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为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做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校努力办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四党小组

110日下午,第四党小组在老图书馆301室开展20201月党小组学习活动。

邵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2019年度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结合自身体会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委主要工作并重点领学了党委下一步工作思考;李雅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度学习行政工作报告,结合部门近期完成的学校2019年度进展的微信推送,向大家详细阐明学校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同时也针对部门本身的工作定位,解读了学校的下一步工作安排。

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就两份报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学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会后小组成员还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和学校2020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