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工程实验室申报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455

各有关单位:

为统筹推进中科院工程实验室建设,根据《中国科学院工程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科发促字〔201957号),中国科学院拟安排部署2020年度院工程实验室平台建设项目,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程实验室目标定位

发挥凝聚院内相关领域工程化力量的积极作用,联合地方和企业等开展合作,成为支撑各类国家创新基地建设和重大任务实施的重要工程化平台。

二、申报要求

拟申报筹建工程实验室的有关单位须按照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已具备的基础条件和优势,提出工程实验室组建建议(建议书见附件)。请于2020225日前将组建建议书电子版报送科研部。由于学校推荐名额有限,将根据实际申报情况组织评审,择优推荐。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联系人:江山,63601952iamjs359@ustc.edu.cn


                                        科研部

                                        2020.02.12


附件: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2020年度院工程实验室申报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