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中科院 “新型冠状病毒科研攻关信息交流平台”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41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中科院紧急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防控”专项,成立了中科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科研攻关组(以下简称“科研攻关组”),聚焦新型冠状病毒“病原溯源”、“快速检测技术产品研发”、“抗病毒应急药物筛选”、“疫苗及抗体研发”四个核心方向,举全院之力协同作战、突击攻关,尽快形成用于疫情防控的实际产品。

为推动重点攻关任务、协调需求和解决困难、共享信息和资源,科研攻关组会同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院网建立“新型冠状病毒科研攻关信息交流平台”,包含通知公告、政策措施、科技动态、信息共享、需求交流等板块,是中科院科研人员的内部交流平台、信息共享平台、工作服务平台,对院内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科研攻关的研究人员开放(使用说明见附件)。

欢迎校内相关老师用后缀为@ustc.edu.cn的邮箱积极注册进行交流。


科研部

2020211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科研攻关信息交流平台”使用说明-V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