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基础研究专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67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安徽省科技厅拟设立省重点研发计划基础研究专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通知见附件),现征集项目指南建议,请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把关、汇总材料、统一报送,相关要求如下:

1. 建议书模板见附件,必须按照要求认真填写;

2. 提供一份不超过1200字的摘要(包括1. 重点领域名称和研究意义;2. 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3. 主要研究内容;4. 预期目标和成果);

3. 正文文件命名格式:所属科学领域-建议重点领域名称-建议人姓名;建议书摘要命名格式:所属科学领域-建议重点领域名称-建议人姓名-摘要。其中,所属科学领域为数理、生命、地球、化学、信息、工程材料、医学。

4. 指南建议由二级单位统一汇总提交,请各二级单位于201911417时前,将纸质材料1份送至东区老图书馆302室,相应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ilulu08@ustc.edu.cn(邮件主题为省基金重点项目建议+学院)。
      5. 限额指标:科技厅规定我校在每个科学领域建议指南数量不超过15项。各二级单位在每个科学领域建议指南数量不超过15项,学校将组织专家遴选,择优推荐。

联系人:李璐璐  沈玮
  电话:63606707  63601957
      Email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191031

附件:

1建议书模板.doc

2关于征集省重点研发计划基础研究专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