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科研部党支部与先研院企业科研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捡垃圾,倡导文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428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提出的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号召,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101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党支部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企业科研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捡垃圾倡导文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共三十余名志愿者前往蜀山森林公园进行垃圾清捡。


在科研部党支部书记黄方和先研院企业科研党支部书记叶征的部署下,志愿者统一佩戴党徽、袖章,携带手套、垃圾袋,分组有序登山,对道路两侧及丛林里的塑料袋、饮料瓶、废纸等垃圾进行认真细致的清理。沿途群众及环卫工人对大家的志愿服务表示了赞许和感谢。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蜀山沿途垃圾得到了清除,公园绿化环境得到了保护,党支部成员的环保意识得到了提升,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党支部间的共建合作,促进了部门间的沟通交流。

科研部党支部由科研部、发展规划处、保密办公室的党员同志组成。


(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