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项目”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198

各有关单位:

安徽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启动,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项目,按照300万元/项(由企业牵头申报)、200万元/项(由高校、科研院所牵头申报)两个档次给予支持。相关通知请见安徽省科技厅通知公告:http://kjt.ah.gov.cn/content/detail/5d5659dc7f8b9a8c349225a0.html。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负责人应为申报单位在职或聘用人员(聘用人员需与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且在项目承担单位从事研发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6个月);具有领导和组织开展创新性研究的能力,保证有足够时间投入研究工作,社会信用记录良好;没有主持在研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除外)。原则上不超过57周岁(按申报截止日计算);超过57周岁的,申报单位需出具其能完成项目实施的承诺函(如返聘、延迟退休等)

应由安徽省企业牵头合作申报,或我校牵头与企业合作申报,并签订合作开发协议,明晰各方责任和绩效,明确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及资金预算额度。固定资产、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的管理等,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重大科技成果系指高校、科研院所已取得的具有重大产业化价值、有一定前期研发基础、但尚未形成实际生产应用、且需要进一步熟化的科技成果。同一项目当年通过其它渠道已申请或已获取财政资金支持的,不得重复申报。

项目实行限额推荐申报,学校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专项项目推荐名额为3项,如申报项目超过分配名额,校成果办将进行校内评审。因此请感兴趣的老师务必于915日之前在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org.cn/)上完成网上申报,并将《申请书》下载,后emailtaoli@ustc.edu.cn

 

校内联系人:李涛 63606547taoli@ustc.edu.cn

  

校成果转化办公室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