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部关于发布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2019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19-07-13 浏览次数:130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2019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9236号),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9/201907/t20190712_147680.htm。根据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总体要求,科技部、财政部按照需求导向和分类整合的原则,在原“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基础上,重新整合设立“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现将2019年度项目重要支持方向(见附件)予以公布,请根据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将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立项的依据。申报书格式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专栏下载。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截止时间为:201991日17:00。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istic.ac.cn

二、材料报送和业务咨询

请各申报单位将项目纸质预申报书(网上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一式8份)于201992日前报送至科研部。

请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提前与科研部联系,以便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

联系人:闵石头/王峰

Email: stm@ustc.edu.cn

联系电话:63606546/63601959

  

科研部

2019712

附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2019年度项目重要支持方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