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领先科技成果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105

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911-12月在浙江省乌镇举办。为展现全球互联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大会期间将举办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现征集先进科技成果,经统筹后向中科院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1811月至2019年发布活动当日期间(含提交申请时尚未发布但拟在发布活动现场首发)的科技成果,符合以下要求的均可报送。具体包括:

基础理论类成果,是指经该领域权威机构认定的在互联网领域基础研究中的重大科学发现和重大理论突破;

技术类成果,是指互联网领域中应用的先进工艺、工具、设备、设施、标准、规范、指标、计量方法等;

产品类成果,是指互联网领域中产出且用于经营的商品,用以满足互联网用户需求的有形或无形的载体;

商业模式类成果,是指贯穿互联网企业资源开发、研发模式、制造方式、营销体系、市场流通等各个环节的商业企划、策略、流程、组织结构和实施模式;

综合类成果,是指涵盖上述成果中两项以上(含两项),能够促进互联网蓬勃发展,提升人类福祉的成果。

二、填报办法

有意向的老师请填写《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表》(附件),于5月19日前发送我处。 

联系人:殷骞  电话:63601956  Email:yinqian7@ustc.edu.cn

    

  

科研部 

2019年5月16日

  

附件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