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团队培育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711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教育部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的意见》(财教[2008]233号)、《关于印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16]277 号)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9]173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启动2019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团队培育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说明:

1.团队的申请人及骨干成员应是我校40周岁以下(19791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且无在研(承担或参与)的校创新团队项目(包括科大新医学联合基金创新团队项目)。在研的校重要方向项目(包括科大新医学联合基金重要方向项目)负责人不能牵头申请。

2.本项目资助强度约100万元/项,执行期限2019.7-2022.6

二、申报要求:

1.请有意向申报的团队认真组织填写申请书(详见附件),并提交依托基地审核后,于67日前提交申请书纸质件(一式一份)至校科研部,电子件发送至tansx@ustc.edu.cn

2.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请申请的团队认真准备答辩材料。

说明:校创新团队培育基金支持以优秀青年学术骨干为主体的研究团队,团队带头人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团队核心人员应以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为主体,鼓励学科交叉,以科研基地为依托,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以国家自然基金创新群体为发展目标。

  

联系人:谈世鑫 63606546

科研部
 2019
513

  

  

附件:创新团队培育基金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