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215

各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

        安徽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ahedu.gov.cn/1008/view/598932.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根据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须符合《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附件1)或《安徽高校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附件2)规定的申报基本条件。

2.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研究方向需重点围绕国家和安徽省重大战略需求,重点聚焦信息、能源、健康、环境等四个方面的重大需求、高校“双一流”建设和安徽“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建设。

3.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研究领域原则上与现有的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领域不形成重复。

二、限额申报

申报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计总数不超过2个,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择优推荐上报。

三、申报程序

符合申报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条件的,须编制《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附件3)或《安徽省教育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附件4),并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二份,正文和附件两部分合订为一本,A4纸双面打印胶装),于2018127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部30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许旻联系电话:63601955 邮箱:xuminhf@ustc.edu.cn


科研部

20181129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doc

2、安徽高校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办法.doc

3、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docx

4、安徽省教育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