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国家实验室巡讲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121

为贯彻国家知识产权人才“十三五”规划,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在人才队伍建设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环境,为科研人才服务,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举办“高端引领人才工程系列培训之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国家实验室巡讲”活动。活动将于913-14日在中国科大举行,由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联合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巡讲内容

本次巡讲主题为“高价值专利培育与风险防范”;主要内容有利用专利信息助力高价值专利培育,高价值专利与侵权诉讼应对策略等。

二、参加人员

在皖国家研究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工作者及部分高校知识产权部门负责人等。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8913日至14日 (913日下午报到)

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专家楼三楼会议室

四、有关要求

参加人员需填写《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国家实验室巡讲报名表》,并于2018910日前将登记表发送到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邮箱:jxjypx@ustc.edu.cn。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会议期间食宿费用由会务组承担,往返差旅费由参会人员所在单位承担。

        联系方式: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联系人:黄胜

        电话:05516360057913956016268

        邮箱:jxjypx@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

        联系人:江山

        电话:055163601953

  

  

        附件: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国家实验室巡讲报名表.doc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安徽)基地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

2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