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科技部征集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92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关于对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18年度指南(见附件)重点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基础理论、面向重大需求的核心关键技术、智能芯片与系统三个方向展开部署,暂不设具体考核指标。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以上拟部署方向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请相关老师仔细研读指南,如有修改意见,请在91116:00前反馈至科研部。

联系人:刘静

电话:63607895

邮箱:liujing6@ustc.edu.cn

附件:“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稿.pdf

  

科研部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