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中国和墨西哥绿色小水电建设规划与清洁发展机制联合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78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中国和墨西哥绿色小水电建设规划与清洁发展机制联合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98号,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
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8/201807/t20180720_140788.htm),为做好该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指南积极组织科研队伍申报,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
  项目申报人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
      受理时间:根据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通知(科发促函字〔2018〕36 号)要求,我校老师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为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9月5日;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88659000(中继线)/51292636;
      技术咨询邮箱:
program@most.cn
      二、材料报送和业务咨询
      项目申报人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项目预申报书(一式3份)于2018年9月10日前报送至科研部310室。
拟申报项目的单位和个人提前与科研部基础研究处联系,以便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
      联系人:闵石头
      联系电话:63606546
      电子邮箱:
stm@ustc.edu.cn

科研部
  2018年7月31日

附件: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中国和墨西哥绿色小水电建设规划与清洁发展机制联合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