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72

各有关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发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8/0709/c219469-30135670.html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研读招标公告和《投标书》(附件一)填表说明,按照要求及时填写报送相关材料。

  本批重大项目共发布364个招标选题研究方向(附件二),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定一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80万元。对于研究周期长、经费投入大、带有工程性质的重大选题及大型数据库建设项目,可单独编制经费预算;如获中标,将根据研究进展情况和完成质量,立项两年后经专家评估合格后予以滚动资助。项目完成时间可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应在五年左右完成。

  请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及时与科研部基础研究处联系,以便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并于9月3日前将《投标书》和《汇总表》(附件三)电子份发送至tansx@ustc.edu.cn、签字后的《投标书》纸质件送至科研部310室(每项《投标书》提交9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文件)。

  联系人:谈世鑫

  电话:3606546

  Email:tansx@ustc.edu.cn

  

科研部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