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王峰副部长做“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276

  7月15日下午,科研部在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罗喜胜部长主持,王峰副部长做专题报告,科研部全体人员参加。

  王峰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部重要党内法规进行了深刻剖析,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两部法规的出台背景及主要内容,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将《廉政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一起修订,一起印发,就是要赋予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不同的功能和定位,一个是执政党的道德宣示和行动的高标准、一个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党员的行为底线;一个重在立德、一个重在立规;一个强调自律、一个强调他律;一正一反,相互衔接,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制度保证。

  此次专题党课让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学习《准则》《条例》的重大意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踏踏实实做合格党员。

 

 

 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