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04 浏览次数:15

各相关单位:

  2014年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奖开始申报。奖项设置、申报材料、评奖流程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管理办法(暂行)》及《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推荐书》请见科学院网站:http://www.cas.cn/ggfw/tzgg_1/201409/t20140901_4195288.shtml。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 2014年度设置优秀成果奖和优秀管理奖两类。

  二、申报要求

  1. 已获得院杰出科技成就奖、国家进步奖、国家发明奖的成果和集体不再推荐为科技促进发展奖。

  2. 2014年科技促进发展奖实行限额推荐,每个奖项只能推荐1个候选者。申报人员按照《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填写《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推荐书》,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 推荐书纸质版(一式四份)和电子版材料请于2014年9月22日中午12点前报送科研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李涛 63606547 taoli@ustc.edu.cn

  

  科研部
  2014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