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徽省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14 浏览次数:16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1-2015)》精神,培养扶持优秀科普创作与产品研发示范团队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团队在科普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安徽省科协决定继续开展安徽省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科普产业快速、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

  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创建期从2014年至2016年,示范周期3年。示范团队分为科普展品研发、科普出版创作、科普文艺创作、新兴科普传媒创作等四类。创建期间,安徽省科协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按照《安徽省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创建活动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组织申报。申报材料包括《安徽省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申报书》(附件2),申报团队依托单位的法人登记资料、科普产品研发或科普创作已取得的相关业绩证明、示范团队建设管理制度(包括经费使用管理制度)及有必要提交的其他材料。并于2014年8月28日之前将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jiangch@ustc.edu.cn,纸质材料(一式四份)送至东区老图书馆306室。

  联系人:姜川
  联系电话:63601954
  电子邮箱:jiangch@ustc.edu.cn

 

 

科研部
2014年8月14日


1、安徽省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创建活动管理暂行办法.doc
2、安徽省科普产品研发与科普创作示范团队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