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刊物
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9 浏览次数:240

   

   《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杂志是由中国免疫学会主办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同主办的双月刊杂志,是中国免疫学会唯一全英文编辑的免疫学期刊。本刊紧密跟踪国内外免疫学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的发展,提供免疫学治疗与研究的最新信息与进展,促进免疫学的研究与临床工作的互动,从而加强我国免疫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医学免疫学的发展。

   《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已被美国《化学文摘》(CA)数据库,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MEDLINE/PubMed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中国科学引文(CSCD)” 数据库等检索机构收录;2007年被美国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SCI)收录;2009年SCI影响因子2.765分。

邮政编码: 230027
通信地址: 安徽合肥市黄山路443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院628室
联系电话: 0551-3600844
传真电话: 0551-3606783
电子邮箱: cmi@ustc.edu.cn
统一刊号: CN11-4987/R ISSN 1672-7681
期刊网址:  

http://www.nature.com/cmi

http://www.cmi.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