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刊物
化学物理学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9 浏览次数:110
  《化学物理学报》是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的学术性期刊,宗旨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针,报道国内外有关化学、物理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理论、科研成果等,为促进科学技术的发展,为增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为加速我国四化建设服务.服务对象:以化学、物理交叉学科领域内的科研人员、大专院校师生以及有关人员为主要对象,为他们开辟发表新理论、新成果的园地。
  本刊欢迎有关该领域和对该领域感兴趣的专家、学者投稿.本刊刊登研究论文、综述、快报、评论,只要是立意新颖、有创见的稿件都广为接受。
  本刊现为双月刊,自2006年起只出版具有中文摘要的英文稿件。
邮政编码: 230026
通信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外语楼二楼
联系电话: 0551-3601122
电子邮箱: hwxb@ustc.edu.cn
期刊网址: http://cjcp.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