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刊物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19 浏览次数:3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由郭沫若、华罗庚、严济慈和钱志道等一大批老一辈科学家亲手于1965年在北京创刊,先后有35位院士担任编委。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办,为综合性自然科学核心学术期刊(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在学术界与期刊界都具有较大影响。目前与包括美国国会图书馆、英国不列颠图书馆在内的近百所国外重要图书馆、研究机构和大学进行交流,被美国的《化学文摘》(CA)、《数学评论》(MR)、《剑桥科学文摘》(CSA),俄罗斯的《文摘杂志》和德国的《数学文摘》(Zbl Math)等以及国内著名数据库收录。
  主要刊登具有创新性、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和由科学大家或知名教授撰写的反映学科前沿的评述,并且开辟专家论坛,就一些科学热点研究问题进行有益的讨论,也欢迎介绍研究突破或重要进展的短文(快报,Letter)。欢迎国内外学者投稿,中英文稿均可。
邮政编码: 230026
通信地址: 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学报编辑部
联系电话: 0551-3601961, 0551-3607694, 0551-3600717;
传真电话: 0551-3606707
电子邮箱: just@ustc.edu.cn
期刊网址: http://just.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