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基金委通知:工程与材料科学部2022年第2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程与材料科学部近日发布了2022年第2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申报指南。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用于资助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展相关的战略与管理研究、学术交流活动、科学传播、平台建设等活动,包括以下3种类型:

(一)工程与材料科学相关领域学科发展战略研究。

(二)在华举办的有影响的国际(地区)学术会议和基础研究短期人才培训活动。

(三)依托省部级及以上科普教育基地,工程与材料科学领域面向中、小学生的科学传播和普及活动。

本期专项项目(科技活动项目)资助经费一般约为10万元。

本期专项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实行无纸化申请,科研部受理时间截止10月21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项目指南,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有关材料。

具体详情参见基金委网站: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7335.htm

  

联系人:李璐璐

电 话:63606707

Email: lilulu08@ustc.edu.cn


科研部      

2022年9月30日

更多项目申报信息请参见科研部日历:http://kp2020.ustc.edu.cn/calendar